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练习运球投篮 上演热血对抗 浔兴青训营寒假班精彩继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20 16:47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昨日,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寒假班进入第二个训练日。当天,提高班的学员练习了运球和投篮,还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抗赛,现场精彩不断,大家都直呼过瘾。

    在浔兴篮球青训营寒假班,教练在指导学员。 (记者 秦越 摄)

  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奥林春天SBS运动生活馆。走进场馆,只见在三位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正在练习运球,变向运球、胯下运球、背后运球一一上演。身着深蓝色球服的吴弘羿站在队列中,神情专注地控制着手中的篮球。他坦言,变向运球和胯下运球自己比较擅长,难度稍大的背后运球还需要多加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距离训练结束还剩半小时,教练的一句话让学员们爆发出欢呼声——打比赛了!“最喜欢打比赛了,我会努力的。”带着决心,张奕霖走上球场。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热血的拼抢……张奕霖和伙伴们全身心投入比赛,铆足了劲儿争取团队的胜利。

  “接应,来个人接应!”“好球!”“强硬一点,不要害怕!”……赛场上球员打得火热,赛场下的教练也没有闲着。除了担任裁判员,他们还认真观察学员们的表现,在适当的时候予以指导和反馈。比赛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手伸出来我看看。”比赛暂停间隙,教练走向一名学员,要检查双手。当看到学员的长指甲,教练摇了摇头,要求其回家后要把指甲剪短。“打篮球时,过长的指甲不仅容易折断,而且很容易抓伤其他球员。这样不仅不卫生,而且伤人又伤己,希望孩子们能牢固树立文明打球的观念。”教练表示。

  “6∶3,我们赢了!”比赛结束后,张奕霖高兴地和队友击掌庆祝。“虽然没有进球,但我给队友助攻。”张奕霖说,打球需要团队配合,不论有没有得分,只要能够为团队的胜利做出贡献,他就满足了。

  相关新闻 | 春季周末班启动报名 老生立享回馈价

  昨日,记者从浔兴青训营获悉,2022年春季周末班于今日正式启动报名。据悉,春季周末班具体训练时间为2月19日至6月26日间的每周六、周日,扣除节假日,每周单节共计15节课,每周双节共计30节课。

  本届周末班下设少儿班、基础班、提高班与强化班。少儿班(6~8岁)具体时间为每周六、周日14:00-15:30,基础班(7~11岁)具体时间为每周六、周日14:00-16:00,提高班有两种安排,每周六、周日上午9:30-11:30(11~14岁)或每周日16:00-18:00(12~15岁), 强化班(14~17岁)训练时间为每周六16:00-18:00。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班级报名。训练地位于奥林春天SBS运动生活馆二楼,全天候照明和空调,让学员在舒适的室内场地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

  浔兴训练营的老朋友可享受回馈价,报名每周单节的费用为1300元,报名每周双节的费用为2500元,报名费用不包含装备。新生报名每周单节的费用为1500元,报名每周双节的费用为2900元,报名即送篮球大礼包,包括一套训练服、一个篮球和一个球包。报名热线为0595-85613123、0595-85637006,也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青训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