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炽热科技与冰肤科技斩获ISPO全球两项大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1-10 14:56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讯  近日,全球运动行业权威产品评选机构ISPO(体育用品展览会)发布ISPO TEXTRENDS奖项,安踏体育的“安踏炽热科技”获得ISPO TEXTRENDS FIBERS & INSULATION类别“全球精选奖(SELECTION)”,“安踏冰肤科技”获得BASE LAYER类别“全球前十(TOP TEN)”大奖。

  据悉,ISPO是全球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展之一。每一年,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品牌都在这个舞台展出最新产品与科技,前瞻新一年运动时尚流行趋势。

  安踏炽热科技由安踏科学实验室设计研发,历经多项专业测试和专业运动员亲身体验,具有超强保暖的领先性能。安踏冰肤科技则有优异的材质表现,能够在高温夏日给穿着者带来凉感体验。

  记者了解到,安踏炽热科技和冰肤科技都是安踏助力国家队的专业运动科技。在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有12支中国参赛队穿着搭载安踏前沿炽热科技的冬奥装备参赛。而安踏冰肤科技也已经应用在安踏能量TEE等产品上,受到市场的欢迎。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