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拟投入6亿元 覆盖600万青少年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获殊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2-06 10:23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近日,2021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安踏集团“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助力中国体育教育发展”入选2021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据悉,2021中国品牌论坛以“加强品牌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高端政治站位、全球化传播视野,向全社会弘扬品牌背后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雄厚实力、强大合力,生动阐述中国品牌承载的中国形象、中国精神。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安踏在体育教育方面持续投入。其中,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是安踏近年来持续开展的针对青少年体育教育的重要公益项目。作为重点关注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领域的社会公益项目,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2.0计划投入6亿元,覆盖600万青少年,持续推动体教融合,让更多青少年在运动中实现成长。截至今年6月,项目累计捐赠超4亿元,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7884所学校,培训了1806位一线体育教师,近180万名青少年受益。

  不仅如此,安踏茁壮成长计划还加入“奥运元素”,让青少年感受奥运魅力。

  上个月,安踏集团联合北京冬奥组委启动“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由安踏集团全资捐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项目下执行,涵盖筑梦冬奥运动梦想课、冬奥运动营、冬奥校园运动场三大项目,通过招募家庭困境、热爱运动、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加入运动营,同时通过器材捐赠、运动场建设及改造等设立冬奥校园运动场,切实改善和提升欠发达地区学校青少年运动条件和质量。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安踏 青少年茁壮成长公益计划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