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晋江开赛 200多名选手一较高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25 15:10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为期5天,吸引了全省9个地市的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在晋江一较高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有两位晋江小将亮相,并双双在首日比赛中夺得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开赛首日,各个组别的比赛纷纷拉开战幕,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据悉,当天标网项目共展开170场比赛,包括丙组男单、女单第一轮和第二轮,乙组男单、女单第一轮和第二轮,甲组男单、女单第一轮和第二轮,丙组男双、女双第一轮,乙组男双、女双第一轮,甲组男双、女双第一轮;短网项目则展开60场比赛。

  记者了解到,泉州代表队派出35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来自晋江的黄美丽、李俊贤披挂上阵,分别参加女子乙组和女子丁组的比拼。在昨日进行的单打小组赛中,两人均以小组第一的亮眼战绩出线。接下去,他们将向名次发起冲击。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泉州市体育局承办,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执行,具体比赛时间为11月24日至11月28日。竞赛项目分为标网和短网,其中标网组设有甲、乙、丙组男、女单打、双打;短网组设有丁组(9岁以下)男、女单打等项目,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根据报名人数第一阶段以小组循环的方式进行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

  作为省内较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在主办单位大力支持下,福建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已经成为省内运动员切磋交流技术和崭露头角的舞台。同时,网球锦标赛也是全省范围内优秀网球运动员的选拔通道,是福建省网球事业发展从“普及”到“高水平运动员培养”的重要平台。

  记者 李诗怡 通讯员 杨颖聪

标签:网球锦标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