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晋江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17 08:47
  

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晋江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连日来,晋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连日来,晋江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晋江生态环境局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身为环保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环保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生动力和实践探索,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环境保护高水平和经济发展高质量,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为建设美丽晋江作出更大更新贡献。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十四五期间,推动晋江交通继续规划打造大交通,构筑大互通,促进大融通,在更高水平上建设交通强市,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晋江市自然资源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相结合,抓好项目攻坚、城乡品质、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工作,加强耕地、矿山、海湾、地灾三维立体保护与修复,推进便民审批服务提速增效,全力服务经济大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晋江各镇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安海镇党委书记陈进福说,安海镇将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晋西辅城建设和晋江市“一三七”发展格局,进一步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朝着打造“产业重镇、节点强镇、文教高地、幸福之城”的目标前进,加快建设更高品质的“安平古镇·海丝名城”。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雄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更大的担当和使命,建设“产城乡”融合发展新型织造名镇。

  作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历程中成长起来的企业,晋江企业界人士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企业家要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扎根实体经济,积极主动创新求变,不断生产、创造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阙杨娜 施蓉蓉 林伊婷 柯国笠 王云霏)

标签: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