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平山实小小记者 运动会上忙“取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11-10 10:10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近日,梅岭街道平山—岭山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晋江梅岭平山实验小学举行。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小记者们也把握这次机会,采访了努力拼搏的运动员。

  看,六年4班的江凯风取得了六年级男子100米、200米双冠。我们都好奇他取得好成绩的秘诀是什么。采访中,江凯风透露,自己刚开始训练时经常偷懒,因此成绩不太理想。在他失落的时候,朋友的一句“不要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点醒了他。从那之后,他埋头苦练,甚至在别人休息时,他一声不吭地在加练。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运动会,他收获了二金,战胜了之前的对手,赢得了所有的掌声和喝彩!

  我们还采访了几名学生和学生家长志愿者,大家认为,运动会的开展,能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并增加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小记者感言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我想,在运动会上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 小记者庄晴岚

  每场比赛一开始,啦啦队员们都在努力地呐喊助威,有的双手摇着旗帜,有的几个人拉起手来,整齐地喊着同一名运动员的名字,有的班级甚至还动用上了扩音器。 小记者蒋丽

  运动员们花费了长时间的训练,才站上了赛场,最后不论成功失败,我们都体会到了拼搏的滋味。生活如同比赛,只要认真努力去做好一件事,没有什么会难倒我们。 小记者朱子琪

  感谢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为我们的班级争光。尤其女运动员王若淇,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跳绳比赛中打破了学校纪录。大家都是好样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小记者郑羽辰

  指导记者_欧阳霆 指导老师_赖雅丝 钟珍梅

  小记者_黄超群 廖宸岩 张语晨 文图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