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名单公示!省政府拟表彰这些个人和集体

www.ijjnews.com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福建省体育局  2021-11-03 16:45
  

经省政府研究同意

拟对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功集体

进行表彰奖励

近日

福建省体育局公示了表彰奖励名单

共有136名个人和11个集体

拟获此项殊荣

来看详情——

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福建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竞技体育项目取得了25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七位,实现了“金牌数、奖牌总数和排名超越上届”的目标,谱写了我省竞技体育在全国运动会上新的辉煌篇章。福建省体育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和健康防护“三丰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福建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省政府研究同意,拟对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功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省政府授予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功集体表彰奖励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福建省体育局人事处反映,内容要求真实有据,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电话:0591-88010097,邮箱:fjtyjrsc#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15号省体育局人事处,邮编:350012

福建省体育局

2021年11月2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功集体表彰奖励名单

(竞技体育项目)

一、记大功(52人、9个集体)

个人:张雅玲、梁永达、黄东萍、谌龙、韩呈恺、何济霆、黄凯祥、刘成、欧烜屹、翁泓阳、吴凯安、吴松健、张嵩烨、林倩麒、虞琳敏、黄梦恺、陈海威、陈伟全、施嘉洛、陈情缘、傅依婷、黄佳新、乐慧林、林声、汤星强、葛曼棋、林雨薇、陈惠超、黄齐滨、卢云秀、陈芳佳、全鑫、鹿译文、张婧、李发彬、李雯雯、魏丹彤、代林彬、卢安杰、经细阳、高传卫、徐武忠、关咏梅、黄存光、刘小辉、陈宏、颜开、黄珊汕、刘涛、刘朝旭、李喆、黎照强

集体: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省皮划艇赛艇运动管理中心、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二、记功(84人、2个集体)

个人:林志荣、卢昌榆、吴崇棋、吴则斌、林超攀、吴愉、陈洲理、蔡俊奇、邱钰龙、邱晓明、余雪彬、陈静乐、林文君、乔贝贝、陈荣恒、陈怡轩、赖文辉、蓝权辉、林子怡、吴雨霖、朱嘉铭、吴剑锋、游昌杰、张秉琛、王浩、廖桂芳、陈含蕾、黄欣悦、李雨姗、刘子炀、苏诺然、叶双双、殷小岚、张妍僖、章怡、郑莉娜、郑欣怡、庄宇珊、陈颖颖、郭莉智、韩悦、何欣颖、潘秋羽、谭宁、吴嘉淑、严晨雪、杨嘉怡、刘灵玲、邱祺媛、林文烨、叶珍羽、咸博文、黄家骏、林宏伟、唐怀安、王保舵、张猛、童心、吴博文、王庆铃、谢远聪、许燕茹、张靖婧、袁程飞、赵永超、林武智、肖光弼、马松、林忠仔、尤汉山、吴贤举、任炜、陈志明、郭显川、姬兴源、侯春俤、陆长春、蔡佳妮、黄文红、牟连娟、乐永乐、张庆军、赵小瑞、李强

集体: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标签:表彰|全运会
稿源: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福建省体育局  编辑: 陈子汉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