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服从调度 坚守抗疫阵地 晋江建设系统党旗飘扬在磁灶村居一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7 08:37
  

  晋江新闻网9月27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建设系统获悉,自9月17日以来,建设系统10名党员干部深入磁灶镇,服从镇村统一调度,同基层干部群众在一起,参与核酸检测、流调收集、上门劝导、信息宣传等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一线、“红马甲”闪耀在一线。

  在磁灶防控办和太昌村、上厝村、下灶村防疫点,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耐心地打电话询问“密接”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者,详细核对身份信息,问询出行轨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做到逐一核对、记录。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的间隔、出示身份证件。”在海西建材城、天工陶瓷城等核酸检测点,每处都可以看到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做好路线指引、维持秩序和信息登记的忙碌身影。

  在磁灶社区、新垵村、三吴村、洋尾村、钱坡村等地,“四重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正有序开展。抽调的党员干部除了协助做好相关人员的集中核酸检测外,还结合实际情况,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逐户走访检查,张贴更新居家隔离标识,敦促严格遵守防控要求;收集行动不便的人员名单,统一安排上门核酸检测。

  “非常感谢建设系统选派优秀的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控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东山村党支部书记张谋独表示。

  “建设系统第一时间响应防疫需要,集结党员干部,按照‘一村一人’配置,充实基层一线防控工作力量。”建设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勇于战“疫”,既共同绘就了“全民抗疫”最美丽的风景线,也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记者 蔡斯洵)

标签:核酸检测|党员干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