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安海镇主要领导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9-22 17:40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安海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昨日,晋江安海镇主要领导陈进福、黄胜鑫带队前往安海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镇健康管理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安海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安海镇的4处健康管理中心,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集中医学观察对象数量、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安全防护措施和物资配备等情况。对集中医学隔离点科学规范运作给予肯定,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安海镇领导强调,集中医学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全体驻点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慎终如始完成好各项防控任务,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防控工作情况。安海镇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坚持精准、严密、科学防控,坚持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隔离不隔爱。当天,安海镇还为正在集中医学观察的对象餐品中增配了月饼、饮料及水果。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