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同比增长5439.23% 兴业科技中期净利润1.16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18 15:11
  

  晋江新闻网8月18日讯  17日,兴业科技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兴业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04亿元,同比增长87.08%;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5439.23%;实现经营性现金流净量额9829.00万元,同比上升724.44%。

  对于业绩的提升,兴业科技在报告中指出,由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民经济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消费市场复苏势头不断增强,还出现了部分外贸订单回流到国内的情况。而兴业科技前期原料皮储备充足,依托定制化、快速化的研发优势,以及多批次、小批量、交期短的产品交付能力,能够满足下游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同时,当下互联网销售和直播带货等新零售形式崛起,许多互联网品牌以其新颖的产品设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得以快速发展。这部分互联网品牌订单呈现批量小、款式多、订单交期短等特点,为了抓住这部分市场,兴业科技营销中心在互联网品牌的集中区域,通过区域独家经销的模式,整合零散订单资源,借助兴业科技的研发实力和快速的产品供应能力,为客户提供服务,深度发掘市场潜力。

  而随着流行趋势及设计理念的转变,在沙发等家具中,天然真皮材料的使用越来越多,电子产品的包覆材料中也采用天然真皮材料。

  “面对新的市场机遇,我们凭借技术研发优势,针对不同的产品需求,开发家具用皮革和电子产品包覆用皮革。”兴业科技指出,目前,兴业科技家具用皮革和电子产品包覆用皮革已经与下游客户开始小批量的供货合作。

  兴业科技表示,兴业科技总部设有技术中心,各事业部均组建有产品开发团队,双重研发体系信息共享、相互配合,分别从行业端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新材料的应用,以及产品端时尚性、舒适性、功能性的改善,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通过技术研发引领企业发展。

  此外,兴业科技通过引入熟悉外销运作的管理团队,借助企业的技术研发优势、原材料批量采购的资源优势,以及生产平台的规模优势,在外销客户拓展方面持续发力。报告期内,外销比例实现了大幅度的提高。

  (记者 柯雅雅)

标签:兴业科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