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交警:电动车上牌进社区 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18 08:40
  

  晋江新闻网8月18日讯  昨日,晋江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上牌进社区活动首站走进阳光社区,零距离为居民提供服务。

  上午9:30,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居委会门口,市民孙女士仅用20多分钟就办好了电动车自行车车牌,扫描邮政系统的二维码登记信息后,车牌、行驶证和登记证书将通过快递送到手中。“没想到办车牌这么方便、这么快。”孙女士开心地说:“我住在磁灶,在阳光社区上班。之前买了电动自行车,一直都没有时间上牌,前几天刚在网上预约了,没想到今天就有交警上门服务。”

  据了解,晋江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上牌进社区共举行三场,阳光社区站是首场,另外两场分别于18日上午9:00-12:00在梅岭街道梅青社区居委会和19日上午9:00-12:00在西园街道王厝社区居委会开展。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前来办理和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仅有5辆电动自行车成功办理车牌。究其原因,一些电动自行车是超标电动车无法上绿牌,一些市民手续不全,或者电动自行车车型没有入库到交警办证系统等。

  晋江交警提醒需要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的市民,请备好居民身份证(省内,无省内身份证需提供晋江市居住证)、电动自行车来历凭证(发票)、车辆保险和合格证等证件。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许雅媚 张丹娜 蒋巧玲)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在晋江|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牌|青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