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领域落实见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8-04 18:03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 1日下午,晋江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晋江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领域落地有声、落实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报告,结合晋江市住建局的实际工作,对报告内提出的“推进产、城、人三者融合”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围绕经济运行、城乡品质、安全稳定、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报告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晋江市住建局局长陈荣松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进行思考、谋划、推进,将党代会报告中的各项工作当作必须实现达到并力争超越的目标,不仅要坚决落实到位,还要自加压力、抬高标准。要强化责任意识,重点思考“如何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如何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如何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如何守护城市安全”等问题,以“构筑城市美景、共助城市发展”的决心,倾力实现“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再跨越,全力搭好城市平台,筑巢引凤、留住人才。

  陈荣松指出,贯彻党代会精神,责任、效率、作风至关重要。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以“敢创新、提效率、强协同、重方法、大比拼、强作风”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全面展现住建担当,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贡献住建力量。

  (记者 蔡斯洵)

标签:住建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