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感受荣誉 别样笑容 西滨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24 16:03
  

  晋江新闻网6月24日讯  注视着胸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晋江西滨镇跃进村86岁的老党员陈碧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时轻抚着身上这枚象征着荣誉的纪念章。

老党员陈碧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昨日下午,西滨镇党委书记王沂鸿带着慰问组一行,走访看望了辖区6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

  “我已经入党61年了,还记得当年入党的时候开党会,我从罗溪走路到青阳,都不觉得累。”入党多年,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陈碧时刻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现场,当王沂鸿送上一束慰问的鲜花,并为他戴上纪念章时,陈碧真正感受到了一名老党员的荣誉,脸上的笑容深藏着对党的浓浓关怀之情的感谢。

  同样是86岁的西滨镇退休人员蔡文堆,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依然很硬朗。

  当王沂鸿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他激动地握住王沂鸿的手,连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我做的贡献太少了。”

  通过面对面的走访交流,慰问组一行对老党员们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充分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初心和担当,希望老党员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积极为西滨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通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也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蔡培仁 秦越)

标签:西滨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