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跳绳测试赛启动报名 7月21日至22日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23 16:49
  

  晋江新闻网6月23日讯 21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中体协”)发布通知,中国中学生跳绳冠军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正式启动报名。报名工作将持续至7月5日16:00。

  据了解,中国中学生跳绳冠军赛暨晋江2020世中运测试赛由中国中体协主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承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跳绳竞赛委员会执行,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协办,拟于2021年7月21日至22日在晋江市养正中学体育馆举办。

  竞赛项目有个人绳、交互绳和车轮。其中,个人绳项目包括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双摇、连续三摇跳、个人花样;交互绳项目包括30秒交互速度、4×30秒交互速度接力、三人交互花样、交互绳表演赛;车轮项目为两人车轮跳花样。竞赛组别有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至少一名异性)。

  本次比赛作为晋江2020世中运跳绳项目选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中学生,参赛年龄为2003年1月1日(含)至2006年12月31日(含)出生的在校中学生。以学校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学校须为中国中体协会员单位。中国中体协将结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成绩、专家推荐名单以及本次比赛成绩,进行综合选拔,最终确定代表中国参加晋江2020世中运跳绳项目比赛的运动员。

  根据中国中体协赛事疫情防控方案及赛事承办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队伍需在报到时出具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参赛学校所在地在赛前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队伍将不得赴赛区参赛。如全国疫情发生反复,本次比赛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竞赛时间或取消。

  (记者 李诗怡)

标签:世中运|测试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