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柔道、摔跤竞委会吹响冲刺号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19 12:39
  

  晋江新闻网6月1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2020世中运柔道、摔跤测试赛工作推进会在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举行。柔道、摔跤竞赛委员会全体人员实地检查比赛场馆,并参加会议,全面吹响冲刺的号角,这也标志着测试赛筹备工作进入最后攻坚克难和快速推进阶段。

  柔道、摔跤竞委会工作人员检查比赛场馆。

  据悉,柔道、摔跤测试赛将分别于7月7日至9日和7月16日至17日举办,举办地点都设置在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体育馆。现场,在竞委会办公室人员的带领下,柔道、摔跤竞委会全体人员实地检查了体育馆和训练馆,详细了解了运动员流线、嘉宾流线、观众流线及现场布置情况。

  在工作推进会上,柔道、摔跤竞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步贤作柔道、摔跤竞委会阶段工作总结及部署。据介绍,柔道、摔跤竞委会于今年4月重启筹备工作,抽调业务骨干70人组成柔道、摔跤竞委会。截至目前,测试赛的各种流线已经确定,功能室划分明确,竞赛场地将于本周开始搭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打牢筹备基础。

  柔道、摔跤竞委会主任,池店镇党委书记吴尊意强调,世中运对晋江意义重大。距离测试赛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重视测试赛,严格按照世中运正赛标准进行筹备,各处室负责人要统筹相关人员和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坚持系统推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地做好赛事保障工作。通过测试赛发现问题、积累经验,为世中运正赛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世中运顾问杨建新也来到现场,为竞委会全体人员作业务培训。根据自身的办赛经历,杨建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包括建立现场指挥系统、重视后勤保障、加强疫情防控等,帮助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卢珊珊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