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主要领导调研教育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10 18:48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教育是民生热点,是百年大计。昨日下午,晋江内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施荣进到晋江市内坑中学调研教育工作,并向完成高考的莘莘学子送上祝福。

  当天下午,施荣进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详细了解了内坑中学创建省一级达标中学的工作情况,勉励内坑中学争创省一级达标中学。

  据介绍,2020年12月8日,晋江市内坑中学通过了晋江市教育局对“晋江市内坑中学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发展规划”的论证和评审。目前,内坑中学已完成实验楼建设的立项审批、学生宿舍楼的设计论证。

  18时40分,在内坑交警的护航下,运载内坑中学高三考生的大巴顺利返回学校,陆续下车的高三学子,穿过学校特别准备的“凯旋门”,脸上洋溢着笑容。

  “恭喜你们高考凯旋,开启新梦想。”现场,施荣进与内坑中学校长周江浩等一行站在“凯旋门”前迎接考生凯旋,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内坑中学高三考生余波坚定地说,这次高考,让他觉得这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会朝着目标继续前进!

  “当生物考试快要结束时,内心突然有点不舍!”高三考生何佰清说,虽有不舍,但又期盼大学生活,感谢学校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

  (记者 黄伟强)

标签:内坑|教育工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