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正文

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内坑镇吹响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冲锋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5 10:22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内坑镇召开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活动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号召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掀起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热潮,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晋江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测评也将于下半年启动,同时,世中运也将在下半年开赛。内坑是革命老区,也是晋江门户,作为客人到达晋江的第一站,压力大、担子重。即日起,务必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形成集中力量、全员行动、攻坚决战、不胜不休的作战态势,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坚决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问题短板歼灭战,以崭新面貌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认识,真抓实干,全力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凝聚共识,高点站位、周密部署,高位推动、对标找差,高效整改。要紧抓重点,迅速破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注重统筹兼顾,重点盯紧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汇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晾晒比拼”、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以赴,为全方位打造晋江门户品质新城做出贡献。

  会议部署了内坑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活动有关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6月份,内坑镇将全力保障重点革命纪念场馆路线,加快重要通道沿线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农贸市场、校园周边、主干道两侧、动车站等重要地点的环境,动员全体干部群众开展家园清洁行动,持续推进临时搭盖及废品收购行业整治,实施公厕规范化管理,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健全环卫保洁相关机制,使全镇城乡人居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

  会上,还宣布内坑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部署内坑镇疫情防控、劳动合同制度、非法入境防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和防汛等重点工作。

  会后,内坑镇邀请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考评科副科长刘伟明为内坑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主干等做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讲座。

(记者_黄伟强)

标签:内坑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