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村委会团体预约接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4 17:11
  

  晋江新闻网6月4日讯  连日来,晋江市内坑镇实行村委会团体预约接种方式,按照村居网格划分,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开展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内坑镇新冠疫苗定点接种方舱位于内坑锦山路内坑镇消防站内。记者现场看到,方舱接种点内场设置了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场所。各区分隔清晰,有明显导向标志,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进行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同时,在留观区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平台登记工作。

  “我接种,我受益,我安心。”现场,东宅村曾小姐接种了疫苗后从出口走出,她说,她经常外出工作,接种后更安心,今天打完后感觉身体没有什么反应,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每小时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约350人。”现场,内坑镇新冠疫情防控办有关负责人李志军告诉记者,居民携带身份证和接种预约号票排队新冠疫苗接种,接种更有序也更快。

  李志军介绍,5月29日起,内坑镇实行村委会团体预约接种方式。根据预约人数,按照网格划分,各网格员负责明确到达接种点的时间地点,确保各网格按时间段完成人群接种。

  “现在大家接种疫苗的意愿高涨。”李志军说,内坑镇突出党建引领,发动身边的党员广泛联系群众,入户宣传指导疫苗接种相关事宜。通过运用网络、微信群提前发出通知,明确团队预约时间段,派出专人负责解释工作,确保未预约的群众不再盲目排队等候。

  “截至6月3日17时30分,内坑镇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25909人。”内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宁强表示,内坑镇将立足实际,加强统筹,进一步优化新冠疫苗接种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推进。

  (记者 黄伟强)

标签:内坑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