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舒华体育检测中心荣获CNAS证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3 17:31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近日,舒华体育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4733)。

  据了解,CNAS认可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对此,舒华体育表示,顺利通过CNAS认可,表明舒华体育检测中心具备在认可范围内与国际互认的检测能力,也标志着舒华体育检测中心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整体实力均达到更高的水准,而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也更有公信力,提高了舒华体育在社会公众和行业界中的专业认知度和信任度。

  据悉,检测中心设立了综合测试室、寿命测试室、环境测试室、电子测试室、运动生物力学实验室,从产品检测到人体工学、科学运动等领域不断突破,利用不同的测试场景、复杂环境下的检测验证,高标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

  “我们始终将产品的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检测中心的建立正是为了研发和生产更专业、更高端的健身器材产品。”舒华体育指出,中心采用自主研发的实验室智能化管理平台进行系统化管理,通过自动监控测试过程、统计记录检测数据,实现检测管理的自动化。该管理系统在2020年获得全国轻工业企业创新成果三等奖,凸显了检测中心的自主创新管理能力。

  舒华体育检测中心协同研发技术团队不断突破和创新,现舒华体育拥有专利技术230余项(其中有近20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30余项。在2021年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舒华体育所研发的创新产品荣获“室内智能跑步机金奖、室外智能健身器材铜奖”称号。

  (记者 柯雅雅)

标签:舒华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