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839名少年儿童光荣入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6-03 08:49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昨日,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839名少年儿童光荣入队。他们举起右手,目光炯炯,向着队旗庄严宣誓,字字誓言在校园回响;胸前鲜艳的红领巾随风飘扬,映衬着新队员一张张灿烂的笑容。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摄影报道)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