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永和英墩小学小记者为运动员点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6-02 18:47
  

  晋江新闻网6月2日讯   “冲啊!你们是最棒的!”“加油,为班级争光!”……上周四,我们永和英墩小学校园里热闹非凡。原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校园运动会开幕了。两天的比赛,真是精彩纷呈,好戏不断。作为小记者,我们也参与其中,用自己的视角展示别样的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的项目可多了,不仅有个人赛,还有班级跳长绳和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比拼都很精彩、刺激。这不,你瞧,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冲向终点;跳高跳远比赛场地围满了人,每一跳都能收获热烈的掌声;再瞧瞧那参与人数最多的跳大绳和拔河比赛,那可是本次运动会的最大亮点,大家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现场加油声、喝彩声不断。

  关注比赛的同时,我们也不忘采访任务。“此次参加运动会,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为了取得好成绩,你都做了哪些准备?”“志愿者也是运动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在这次运动会的‘任务’吗?”……我们兵分多路,有的采访运动员,有的对话志愿者、裁判,在一问一答间,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这次体育盛宴的一致好评,也感受到了大家的付出,为所有人点赞。

  小记者感言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刚刚结束,有人欢喜有人沮丧。其中,五年2班同学叶静琪的一句话令我感触很深:“我们失败了,内心很失落,但是重在参与,看到班级所有人都已拼尽全力,这就够了。”这句话说得很好,全力以赴了,其实也是一种胜利!

  李梓涵(五年2班)

  比赛开始了,双方的啦啦队队员都扯着嗓子为自己班级加油,其中,一个小女孩还举着自制的加油牌,竭力地为班级加油,吸引了我的目光。“这块加油牌是我自己做的,希望能给运动员带来能量和好运。”从她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与集体荣誉感。

  王艺琳(五年2班)

  运动会上,我最关注的是站在操场四周的彩旗队员们。他们手执彩旗,威严地站立着,为开幕式增光添彩。在他们看来,这工作虽然平凡,但是能为运动会添彩,很开心。

  许峻翔(四年2班)

  小记者_郑思静(五年1班)

  指导记者_蔡红亮 指导老师_刘娜娜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