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专家来坐诊 名医零距离 上海六院脊柱专家徐建广精湛医术获赞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24 10:16
  

  晋江新闻网5月24日讯 22日上午,上海六院知名脊柱外科专家徐建广首次来晋坐诊,不仅吸引数十名本地患者前往就诊,更有患者特意从安溪赶来为徐建广送上锦旗致以谢意。记者了解到,当天,徐建广亲自操刀完成了5例高难度手术,为患者解除病痛烦恼,获得家属一致认可及好评。

  当天上午9点,晋江市医院外科门诊挤满了前来就诊的患者。“听说徐教授要来晋江坐诊,我们一家人都特别激动。”73岁的施老伯说,自己深受腰痛折磨多年,听闻徐教授是国内脊柱疾病领域的专家,上个月在晋江设立名医工作室后,他们一家人就盼望着徐教授早日来晋江坐诊。“我儿子经常关注网上信息,这次预约信息一出来,他就赶紧帮我挂号了。”施老伯开心地说。

  记者了解到,徐建广现任上海六院脊柱外科行政主任、骨科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从医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颈肩腰腿痛及脊柱脊髓损伤的修复与功能重建,先后完成各类疑难脊柱脊髓手术2万余例。4月17日,“徐建广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晋江后,这是徐建广首次来晋开展坐诊,不仅吸引了许多晋江本地患者前来,还有不少从泉州、石狮等地赶来的患者。

  当天,来自安溪的李荣智一家更是亲自送来一面锦旗,现场赠予徐建广及晋江市医院骨科科室的医生们。

  原来,今年50多岁的李荣智因脊柱疾病,被病痛折磨已半年有余。今年清明节期间,家人发现他的病情越发严重,双手已无法握筷。就在这时,听闻国内知名脊柱专家徐建广的名医工作室即将落户晋江,他们一家人便翘首以盼专家的到来。4月17日,在“徐建广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晋江的仪式结束后,徐建广立马为李荣智实施了手术。

  “手术的第二天下午,我爸爸就可以自己下床活动了。后来出院休养了几天,手臂已经恢复正常,能够拿筷子等其他东西了。”李荣智的女儿李宝枞激动地说道,这次听到徐教授再次来晋,他们一家专程从安溪赶来,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上海专家的诊疗,真是感激不尽。”李宝枞说,如果没有上海专家的到来,他们就要到外地看病,不仅要花很多钱,还要忍受旅途疲劳和外地的更多不便。

  据悉,当天一个上午,徐建广连续接诊了30名病患,并在门诊结束后,继续为5名患者施行了高难度手术。徐建广表示,随着名医工作室的落地运营,他将每个月定期来晋江开展坐诊、手术,带动晋江市医院脊柱学科发展,为广大晋江及周边市民带来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每周五,“徐建广教授名医工作室”团队还将在晋江市医院开设专家门诊,广大患者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平台进行提前预约。

  (记者 李玲玲)

标签:名医|上海六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