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全国眼科名医工作站”落户晋江!晋江爱尔眼科新院今日开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5-01 21:44
  

  晋江新闻网5月1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新院区升级开业典礼在金融广场二期举行。据介绍,本次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改造升级为诊疗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开放床位50余张、环境及设备接近国际化水准的眼专科医院。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覆盖亚欧美三大洲全球最大的连锁眼科集团,也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截至2021年4月,已在中国、欧洲、新加坡拥有3家上市公司,眼科医院及中心数量达670余家,并合作建有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眼科研究所、博士后及院士工作站。

  升级后的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坐落于晋江市青阳街道崇德路金融广场二期,可开展白内障焕晶手术、斜视矫正、抗青光眼手术、飞蚊症及眼底激光治疗、视网膜脱离微创玻切手术、翼状胬肉切除及干细胞移植等手术,以及医学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斜弱视与视觉训练、成人高端定制配镜等,能为晋江市民提供精准专业的全眼科诊疗方案。

  “爱尔眼科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世界同步的一大批国际高端眼科医疗手术设备和检查仪器,全国乃至全球优质眼科专家资源共享,致力于为晋江市民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医疗管理中心总监、全国著名眼科专家、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常委、中南大学首届湘雅名医、博士生导师唐罗生教授告诉记者。

  当天,全国知名眼科专家名医工作站在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揭牌成立,工作站由全国知名眼科专家组建而成,覆盖了眼科学的每一亚专科。据悉,目前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向全市征集疑难眼病进行名医工作站会诊,以及征集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爱心复明手术,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到院咨询或拨打0595-82075577咨询。

  开业典礼上,中国侨联“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晋江站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帮助有困难的眼疾群众恢复光明。本次公益项目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晋江市侨联、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承办,项目的开展将作为侨界困难群众和为社会默默奉献的军警、教师及贫困、残疾、孤寡等群体免费进行白内障手术的平台。当日,该院为民众提供公益眼科体检,不少市民前来检查与就诊。

  据晋江爱尔眼科医院CEO肖碧雄介绍,晋江爱尔眼科自2018年进驻晋江后,积极承接“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3年来,组建了多支防盲治盲、近视防控筛查义诊小分队,定期到农村、学校义诊和开展健康讲座,变“坐诊”为“巡医”,从长者到年幼,已组织防盲义诊、健康讲座、近视防控科普活动近400场,惠及70000余人,已为贫困群体免费进行白内障手术复明1000多例。

  活动现场,晋江市健康协会会长周伯恭授予晋江爱尔眼科医院“晋江市全民眼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牌匾。这是晋江市科协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为民众科普眼健康知识,打通乡镇村民享受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充分整合辖区党组织资源,晋江市青阳街道机关党支部和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结成党建联盟单位,共同为建设“共驻共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街道贡献力量。与此同时,由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晋江市青阳街道机关党支部、中桥文化传媒(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喜迎百年华诞,共赴光明未来”——晋江“爱尔眼科杯”中老年才艺大赛”也在现场拉开序幕。

  爱尔眼科福建省区首席顾问方一明表示,晋江爱尔将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诊疗技术水平,用高水平医疗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以仁心仁术,为推动“健康晋江”添砖加瓦。

(晋江新闻网记者_蔡君仪 文图)

标签:晋江爱尔眼科新院开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