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庆祝建党百年网络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磁灶:党史学习教育火热展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5 16:55
  

  晋江新闻网4月15日讯  学党史、忆初心。连日来,晋江磁灶镇各村(社区)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继延泽社区党史大讲堂开课后,下灶村、东山村、张林村、苏垵村、新垵村、太昌村、井边村等村分别开展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下灶村,村党总支部邀请党校教授讲授党史课程,让全体党员共忆党史、学党规;在下官路村,全村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在磁灶各村(社区)的专题学习会上,有的还结合“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党史讲座、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开设“党史大讲堂”、观看宣传片、支部书记讲党课等,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性修养。

  据了解,磁灶镇各级党组织下阶段还将借助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助推磁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吕宜敏)

标签:磁灶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