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磁灶莲山路拓改等启动征迁 5月1日前将全面完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8 16:44
  

  晋江新闻网4月8日讯  昨日,晋江磁灶镇莲山路拓改工程、晋江市磁灶实验小学陶英校区、晋兴职校迁建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上述项目动迁工作全面启动。

  当天会议详细介绍了此次动迁所执行的方案及时间安排,并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据介绍,磁灶镇莲山路拓改工程、晋江市磁灶实验小学陶英校区、晋兴职校迁建项目,涉及官田村、大宅村、太昌村三个村。其中,莲山路拓改工程始于大宅红绿灯,经官田、大宅至内坑,设计道路宽度20米,该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提高磁灶连接内坑、安海的道路通达程度,对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也有重要意义;晋江市磁灶实验小学陶英校区总用地面积69.5亩,晋兴职校迁建项目(陶英中学)总用地面积约98亩,是磁灶镇教育资源整合提升五年行动的子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推动磁灶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更好地满足磁灶群众就学需求。

  “即日起,我们将以‘5+2’‘白+黑’为工作常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征迁工作的开展。”磁灶镇镇长蔡文卿表示,在征迁过程中,各动迁工作组将严格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切实维护好、实现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安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蔡文卿要求,全体动迁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把项目安征迁补偿实施方案精神吃透,依法依规地开展安征迁工作,积极主动地协助群众拟出最优方案供群众选择;要进一步做细群众工作,从群众的角度考虑其感受和利益,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事;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力争5月1日前全面完成拆迁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沉到一线,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条款执行。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标签:磁灶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