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以整洁面貌迎接世中运 安海镇开展城乡重要通道环境综合整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14 19:28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之前这些临时搭盖、帐篷占用了人行道,导致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这次镇里组织拆除,路不堵了,环境也跟着提升了。”昨日上午,家住晋江安海镇西溪寮村的蔡女士到曾埭菜市场买菜,看到原先占用人行道的临时摊点不见了,现场还有综合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在劝导占道经营。

  据了解,连日来,安海镇组织综合执法队、规划建设办、安海派出所、安平派出所、安海交警中队、安海供电所、桥头工作点、桐林工作点及有关村居,对桥头工业路(梧山圆盘——梧埭灯控)、曾埭菜市场(北环路曾埭西边村路段)、内安路(华星酒店灯控——桐林工业区)等路段进行综合整治,对道路两侧杂草、垃圾、堆场进行清理,对占道经营进行劝导,对道路沿线整治点进行摸排,建档立册,及时派发整改通知,并迅速整改拆除不符合要求的搭盖、广告牌等,推进镇容镇貌改造提升。

  在桥头工业路的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工作人员对道路沿线违规搭盖、车厢及违章广告店招等进行统一拆除清理,对沿线杂物堆放、垃圾等进行清运。现场多部门联动配合,整治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在内安路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路边违规的鸡舍鸭圈进行拆除,对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提升,并协调沿线相关商户配合世中运场馆周边整治,进行广告牌亮化提升等。

  安海镇相关领导表示,此次世中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不局限于比赛场馆周边,而是延伸至安海城乡重要通道沿线,进一步细化相关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安海城乡环境。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安海人居环境、城乡环境品质,迎接世中运,安海镇于近期成立了安海镇世中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整治规划组、综合整治提升组、搭盖整治拆除组和交通整治提升组等,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以更加靓丽、文明的城镇面貌迎接世中运。

  (记者_林伊婷 文图)

标签:安海|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