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大商所公布首批油脂油料和鸡蛋场外会员 盼盼食品荣登两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7 14:57
  

  晋江新闻网4月7日讯  近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公布首批油脂油料品种板块场外会员23家、鸡蛋品种板块场外会员18家名单,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荣登“双榜”。这是继盼盼食品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指定车板交割场所后,在产融结合路上又一新的里程牌。

  去年12月15日,大商所启动场外市场“一圈两中心”建设,通过对场外市场的建立与深化,旨在打造集大宗商品仓单、现货及衍生品于一体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和汇集商品即期、远期价格等信息的大宗商品价格信息中心,共建大宗商品良好生态圈。

  获批场外的会员要求市场信用度良好,并具备一定交易规模和资质。成为大商所场外会员后可申请参与基差交易、非标仓单等场外业务,获取大商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并充分利用大商所场外市场良好的信用机制、生态环境等。

  盼盼食品方面表示,盼盼食品能成为油脂油料和鸡蛋双板块场外会员,这既是对盼盼食品信用、实力的肯定,也满足了盼盼食品在棕榈油、鸡蛋的现货贸易、资源配置和风险管理中的多样化需求,实现产融结合的升级,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与飞跃。

  据悉,盼盼食品设有漯河晋江福源食品和沈阳市新民福源食品两个大商所鸡蛋车板交割场所,现成为其场外油料、鸡蛋双板场外会员,可谓真正实现了产融结合,以及期现融合,也是盼盼食品衍生品运用的一次质的提升。

  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引导下,在永期期货及行业各期货公司的协同下,盼盼食品将积极拥抱变革,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加大公司期现结合。未来,盼盼食品将利用行业影响力,发挥市场服务动能,带动蛋鸡行业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将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加快国际化步伐,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蛋鸡行业风采和衍生品市场运用风采。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