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今晚对阵北京首钢 篮板球争抢成取胜之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4-01 18:31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今晚8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迎来本赛季与北京首钢队的第三次较量。前两次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取得1胜1负。此役,若他们能守住篮板球,那么离胜利也就不远了。

  目前,北京首钢队的战绩为24胜22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十位。在其队内,两名外援本赛季发挥出色,小外援吉布森场均拿到24.2分5个篮板3.6次助攻,大外援汉密尔顿则场均贡献16.4分7个篮板。本土球员方面,国家队球员方硕场均得到14.6分6次助攻,而另一名国家队球员翟晓川由于伤病目前暂时缺阵。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首钢队本赛季引进了内线球员范子铭和李慕豪,球队内线实力大大增强。

  在两队的首次较量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就输在了篮板球的保护上。第二次交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拼抢篮板,内线核心王哲林抢下10个篮板,其他球员几乎每个人都有篮板球进账。最终,他们以124∶91大胜对手。

  对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而言,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在外援尼克尔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下克上”,以114∶102战胜深圳马可波罗队。这场比赛,王哲林在内线全面碾压对手,个人砍下17个篮板。而外援高登则一如既往攻势凶猛,狂轰4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球队另一名核心球员陈林坚,在末节7投全中,单节得到18分,全场得到26分11个篮板。

  “得篮板者得天下”,这两场胜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都是赢在篮板球。在面对以防守著称的北京首钢队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只要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下足功夫,再次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并非难事。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