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21+17!“大王”弯弓射“大鸟”福建豹发力复仇深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30 19:18
  

  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依靠末节的一波流带走比赛,最终以114∶102击败深圳马可波罗队,完成复仇。此役,王哲林怒砍21分17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各项数据完胜深圳马可波罗队“大鸟”沈梓捷。

  “大王”怒砍17个篮板

  福建篮下成“禁飞区”

  在本场比赛当中,王哲林和沈梓捷的对位是最大的看点之一。由于内线外援尼克尔森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王哲林必须独自扛起内线大旗。而王哲林则在本场比赛当中展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在其出战的40.3分钟时间内,18次出手命中了10球,一个人砍下了21分17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

  而王哲林本场比赛的最大贡献,不仅是他进攻端的得分能力,更在于防守端的强硬。可以说,在王哲林防守的篮下,成为名副其实的“禁飞区”。只要进攻球员闯入篮下,王哲林总能让他们铩羽而归。无论是风头正劲的沈梓捷,还是善于突破禁区的深圳“双小外”,无不遭遇王哲林的强硬防守。

  最后一节比赛,虽然王哲林没有在得分方面有突出贡献,但他通过积极的挡拆、要求和协防,为队友创造更多得分空间。在王哲林的率领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本场比赛在篮板球上也净胜对手14个,这也是他们能够获胜的关键。

  而深圳马可波罗队核心内线“大鸟”沈梓捷,全场比赛出战了42.1分钟,6次出手命中了4球,只贡献了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数据方面,“大王”完胜“大鸟”,球迷纷纷表示,“我们熟悉的‘大王’终于又回来了!”

  陈林坚单节7投全中

  末节一波流带走比赛

  前三节,在王哲林与外援高登的出色发挥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与对手难分高下。直到末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凭借一波10∶0的小高潮,不仅扳回比分,还建立了领先优势。

  正当对手试图发动反击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本土射手陈林坚功不可没。前三节一共只有8分进账的陈林坚,末节突然暴走,单节7投7中砍下18分,扑灭了深圳马可波罗队逆转获胜的希望。在高打板上篮后,陈林坚帮助球队再度将分差拉开,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波流带走比赛。全场比赛,陈林坚贡献了26分11个篮板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此外,在外援的对位上,高登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个人表现,全场比赛一个人轰下了4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尽管深圳马可波罗队外援布克也砍下了25分9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是从统治力来看,和高登还有一定的差距。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福建队主教练朱世龙盛赞了球员们的表现,他说道:“这场球,我们所有队员包括替补球员都打得不错,贯彻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希望之后的比赛所有人再接再厉!”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