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三叉戟”合砍108分 终于赢了!福建豹发力迎牛年首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11 12:10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狂胜20分!在遭遇连败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终于品尝到了大胜的滋味。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再战苏州肯帝亚队,这次“福建三叉戟”正式回归,王哲林带领陈林坚和外援高登狂轰108分,最终以128∶108笑到最后,同时,终止了连败。

  纵观整场比赛,基本是3V4的局面。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要得分来自于高登、王哲林和陈林坚,高登砍下48分17次助攻,王哲林状态回归,得到32分14个篮板,陈林坚也不负众望,单场投进8记三分球,打平自己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次数,得到28分。他们三人合力砍下108分的高分。

  而苏州肯帝亚队的得分点则是外援威尔斯、吴冠希、史鸿飞和郑祺龙。其中,威尔斯26分,吴冠希21分,史鸿飞20分,郑祺龙16分,4人合计砍下83分。

  根据统计,不难发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主力球员进攻更加凶猛。其实,这从他们刚开局的表现就显而易见。比赛刚开始,球员们就展现出对比赛胜利的决心,陈林坚中远投连续命中,王哲林篮下强打得分,首节球队就打出了7∶0的完美开局。

  随着比赛深入,“福建三叉戟”正式进入状态,王哲林不断往内线进攻,陈林坚通过跑位创造了不少空位机会,外线三分手感不断升温,全场共投进8记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高登本场比赛在对方禁区如入无人之境,屡次利用突破造成杀伤,还单节得到17分6次助攻。

  从第三阶段的比赛开始,王哲林从伤病中复出,由于状态不稳定,饱受球迷的质疑。此役,王哲林全场比赛一直非常认真,首节8分,第二节6分,第三节10分,第四节8分,全场24投15中拿到了32分。32分也平了王哲林本赛季的第三高得分,上次超过30分还是2020年11月5日与浙江稠州队的比赛,时隔125天,王哲林再次得分超过30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朱世龙表示:“经过前面几场的输球,这场比赛大家的斗志非常昂扬,没有放弃,这非常好,希望球员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