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紫帽中心小学学霸学长送祝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3 20:25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听了学长的演讲,受益匪浅。”“感谢学长的鼓励,我们会勇敢追随梦想。”昨日是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晋江紫帽中心小学开学典礼上,迎来了一位特别来宾——该校校友、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的陈鸿勋,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祝福与鼓励。学校小记者也主动出击,与学霸学长面对面“取经”。

  典礼上,陈鸿勋用质朴的语言娓娓道来自己的求学经历,他珍藏了很多小学生活的美好点滴,感谢小学所有老师的陪伴与指导,言语中满是感激之情。“学弟学妹们,你们要永远保持好奇心,探索一切新鲜事物。要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埋下努力的种子,就会收获成功的果实。”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大家都能向陈鸿勋学习,怀着梦想,不断完善自己,在拼搏和坚持中不断扬帆起航,做一个卓越的向上的人。”紫帽中心小学校长林仁忠说。

  小记者感言

  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想要成功,就从现在开始努力。新学期,大家冲呀!

  小记者刘祉萱

  我们要向陈学长学习,将他作为我们的榜样,合理安排计划好每一天的时间,让每一天都能有所收获,都能进步一点点。

  小记者曾怡瑄

  学长的演讲与分享,让我懂得了,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理想、创造、想象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没目标,没创造,只是一败涂地的开始。 小记者洪怡晨

  陈鸿勋学长告诉我们,小学初中时,他的成绩并非名列前茅,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对自己失望。而是将学霸同桌视为榜样,向之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如愿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小记者朱婧娴

  记者_蔡红亮 通讯员_林云玲 文图

标签:紫帽中心小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