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开春订单足 生产满载发货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3 16:16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连日来,位于晋江内坑福建恒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厂区里,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正在恒安智能仓库前排队等候产品装车。自正月初四开工以来,该基地生产就进入忙碌状态,订单足,生产满载,迎来新一年的忙碌。

  “我们从初四开始货车就特别多。”恒安集团福建江西供应链仓储工作人员颜映虹告诉记者,很多车已经在装货了,近期厂区外还有好几部车在排队,主要针对福建区域发货,也有陆续向深圳、东北发货的货柜车。

  恒安运营中心纸尿裤生产分部生产公司副总经理龚秋阳介绍,得益于今年各地发布春节期间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年的政策,今年有不少员工选择留厂过年,确保了一开春人员充足开工早。

  “今年开工返工率还是不错的,发货(情况)还是非常好。我们年前发走了200多万件,这几天经销商知道我们复工了,所以货车也开始来拉货,现在车一天比一天多。”龚秋阳告诉记者,今年,“留晋过年”的政策非常好,“留晋过年”的员工达到70%,家在外省的员工,基本都能留在晋江过年,“跟我们一起打拼,所以我们今年才有这么高的返工率。”

  据了解,目前福建恒安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已经完全恢复节前生产状态。

  开工忙还在于订单充足,而订单充足则在于产品创新带来的市场认可。

  据悉,2020年恒安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少新产品陆续上市,车间内的生产订单也已经排到一季度后。

  “我们的订单现在一季度都已经排满了,后续订单还是很满的。”龚秋阳告诉记者,今年流行国潮国风,不管是尿裤还是纸巾等集团相关品类,都为新的“牛年大吉 牛转乾坤”农历牛年主题,打造了新的国潮系列产品,做好主业及相关产品的经营、创新研发。

  据悉,目前,恒安集团各大生产基地都已经启动生产任务,迎接第一季度经营“开门红”。2021年恒安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渠道拓展,进一步提升供应链,心无旁骛做好经营。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