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恒安国际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8 16:02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由著名全球投资研究机构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恒安国际集团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同时荣获该奖项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美团、京东等知名上市公司。

  评委会方面表示,恒安国际集团在经营业绩、财务策略、战略方向等方面所展现出来的稳定表现,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旗下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2011年6月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2年以来,恒安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恒安集团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恒安国际营业收入达109.28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微升1.4%,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同比增长20.3%至22.60亿元。上半年,恒安国际毛利增长19.8%至48.16亿元,毛利率则大幅上升至44.1%;经营利润上升19.8%至31.85亿元。而在战略层面,恒安持续推动第三轮管理变革,今年与阿里巴巴共同打造数据中台。“双11”期间,恒安集团全品类全渠道销售额创新高,达6.3亿元。

  据悉,“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是对企业品牌的市值管理、企业形象、经营方向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旨在表彰整个中国资本市场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本次评选活动覆盖了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在美上市的全部中国上市公司。

  该评选活动由格隆汇主办,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国际金融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香港中国并购协会参与,并获得了雪松国际信托、海通国际、华泰国际、天风证券、安信证券、招商证券等十多家金融机构支持。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