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居家锻炼抗疫情”线上主题活动 延期至3月15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1 17:37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2月28日结束的2021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居家锻炼抗疫情”线上主题活动延期至3月15日。感兴趣的读者朋友快动起来吧,强身健体的同时,还有大奖拿!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于2月8日启动。比赛项目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八段锦展示和颠球比赛(个人)。比赛采取视频参与的形式,录制视频时均需在镜头前摆放计时器,视频拍摄时需对准镜头,计时器离开视频录制范围视为无效视频。更多比赛要求详见微信公众号“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参与人员可直接登录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点击“服务”选项中的“我要报名”按钮进入网站。在网站中注册账号,登录成功后,选择组别上传视频即可。

  比赛结束后,省体育局将组织专业裁判对比赛视频进行专业评审,评审时间3月1日至10日。各项目均录取前14名,其中第1~2名为一等奖,第3~6名为二等奖,第7~14名为三等奖。一等奖各奖励动感单车一台,二等奖各奖励筋膜枪一部,三等奖各奖励颈部按摩器一台。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居家锻炼抗疫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