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提前开工 订单排至下半年 海纳智能火力全开 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1 12:09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早在正月初四,年味正浓时,海纳智能装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智能”)车间里已是一片忙碌。截至目前,海纳智能今年已陆续有整机设备交付客户。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的订单已经排至下半年。为了响应国家的倡议,也为了早开工尽快将设备交付客户,海纳智能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刺激举措,鼓励、吸引员工留晋过年。

  据悉,海纳智能不仅将往年初八开工提前至初四开工,还出台了一些鼓励措施,如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值班人员可以拿三倍工资,提供餐饮补助;正月初四至正月初七实行双倍工资。此外,对每位非泉州籍的留晋人员,发放2000元奖励。而正月初四开工的泉州籍人员则可以享受1000元奖金福利。

  在国家倡议及公司鼓励政策的刺激下,海纳智能2021年省外员工70%留厂过年,全公司人员200多人,目前已几乎全部到岗。

  “今年春节没有回家,公司留人诚意十足,订单也很多,公司提前开工全力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作为海纳人我们都挺自豪的。”海纳智能一名留晋过年的非泉州籍员工说道。

  海纳智能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是国内设计及生产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及女性卫生巾)自动化机器的制造商。公司历经十年厚积薄发,于2020年6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泉州市新增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港股第一家口罩概念股。

  海纳智能在港交所上市后,步入发展快车道。近年来,海纳智能先后获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领军企业等,快速成长为中国卫生用品设备行业的一匹“黑马”。

  (记者_曾小凤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海纳智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