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百宏集团: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1 17:16
  

  晋江新闻网3月1日讯  日前,记者在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E区的加弹车间里看到,机器轰鸣,100多台设备齐上阵,开足马力生产订单产品。除了E区之外,百宏聚纤还有A、B、C三个区总共12个加弹车间、400多台设备,都在全力进行生产。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逐渐减少,市场环境开始复苏,百宏的客户订单需求增大,生产车间进入繁忙工作状态,这种行情延续到现在。百宏聚纤E区加弹车间主任杜巧林介绍,春节期间百宏不停产不减产,目前生产基本是满负荷地运转,订单保持良好态势。

  今年春节,百宏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发放稳岗补贴、“除夕年夜饭”现金红包、开工红包等多方面的鼓励措施,保障员工留厂过年的需求。

  “春节后,车间面临部分员工的正常流失,急需补齐人员缺口。比如我们E区加弹车间缺30多名员工,目前在积极招工的同时,车间利用多劳多得的措施鼓励大家加班加点保证生产。”杜巧林说。

  值得一提的是,百宏集团春节后还筹划开设新的薄膜生产线,同样需要大量的一线员工。目前,百宏集团正抢抓招工黄金期大力招兵买马。按照人事部门的初步估算,百宏集团近期将再招收1500名员工,主要为普工,备战2021年向好的市场行情。

  百宏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安妮介绍,正月初三,公司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便分赴云南、贵州、河南等地招工,同时在内部各个厂区设点招收新员工;此外,公司专门购买一部大巴车,一周三次往返永春,既服务永春的员工,也便于招工,将有意向的人员带到公司参观动员。

  (记者_王云霏)

标签:百宏集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