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豹发力男篮迎来“完整体” 朱世龙:王哲林陈林坚将复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3-01 09:19
  

朱世龙

  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要打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抵达比赛地诸暨备战。对于球队前一阶段的集训,球队代理主教练朱世龙表示全员状态不错,他透露,王哲林与陈林坚也已伤愈归队,将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球队精神状态良好

  两名核心球员将复出

  本赛季CBA的前两个阶段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遭遇了前所未见的挑战。先是前外援劳森在开赛前,因个人不当言论被CBA“封杀”,导致球队在CBA开赛后只能以“全华班”上阵。好不容易熬到第二阶段,外援陆续抵达球队后,却遭遇国内球员连续伤病。因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本赛季一直都没有完整的阵容上场。

  “这次休赛期,王哲林和陈林坚都归队训练了,他们的状态挺不错的。”当记者问及两名国内核心能否征战第三阶段的比赛时,朱世龙表示,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上场比赛没问题。

  记者了解到,球队从大年初四就开始集训,全员备战第三阶段的比赛。“虽然本次集训只有两周时间,但球队全员的精神状态都很好。”朱世龙告诉记者,接下来还有17轮比赛,球队在经历了许多困难后,也迎来了完整的阵容,只希望球员能打出拼劲,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迎来新老两名后卫

  主要加强防守和组织

  在第三阶段开赛前几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官方宣布引援,签约了“老朋友”田桂森和“新朋友”方渭博。

  “田桂森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曾经在球队待过两年,是一个在场上很拼的球员。”朱世龙告诉记者,田桂森这次到来,为球队的防守端增加了一道防线,他的防守能力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非常需要的。

  对于方渭博,这名年纪仅有22岁的小将,朱世龙评价道,“虽然方渭博年纪小,但球队看中他的组织能力。而且,方渭博早在第二阶段比赛时就已抵达球队了,此前一直跟着球队训练,所以磨合方面也没有太大问题。”在朱世龙看来,只要有机会,他就会让年轻小将上场比赛,积累比赛经验。因此,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将有机会看到方渭博的表现。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豹发力|浔兴男篮|朱世龙|王哲林|陈林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