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带着陈祖昌先生的问候 晋江市侨联开展归侨侨眷春节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3 09:56
  

  晋江新闻网2月23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侨联了解到,带着旅菲侨领陈祖昌先生的寄托,近段时间,晋江市侨联集中开展一年一度的贫困归侨侨眷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市100户困难归侨侨眷。

  “给您拜年了,祝您牛年大吉。”连日来,晋江市侨联班子成员分三组走访慰问全市各镇街的困难归侨侨眷,每户送上1000元的专项慰问金。这些资金是由陈祖昌先生专门设立的春节专项慰问金,用于帮助归侨侨眷解决生活困难。

  据悉,自2008年起,爱国爱乡、热心公益的陈祖昌先生在晋江市侨联的倡议下,专门设立了晋江贫困归侨侨眷春节慰问金,每年10万元,专门帮扶100名困难归侨侨眷,至今已持续开展14年,累计有1400户归侨侨眷家庭受惠。

  晋江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祖昌先生这种心系桑梓的善举,广受社会各界、特别是侨界群众的肯定和赞誉,不仅让困难归侨侨眷感受到温暖,更为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一面旗帜。

  (记者_陈崟)

标签:侨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