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新春走基层】95%员工到岗 热门产品迅速下线 晋工机械百分百复工生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2-21 09:35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自动化机械装配生产线厂房里,装配、调试、质检……经过十多道工序,装载机、轮式挖机等热门优势产品迅速下线。正月初七一开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95%的员工到岗复工,迅速让晋工生产线“火力全开”,实现全面开工。

  “目前完全恢复到春节假期前的生产状态,实现满负荷生产、百分百开工。”该公司副总经理郑前远告诉记者,正月初七,公司还举行了新春开工“开门红”仪式,号召员工新的一年鼓足干劲,争取进一步的增长。

  开工当天,晋工机械还为每个到岗员工发放500元的开工红包,比去年翻了一倍多。“让员工更有信心、动力投入生产”。

  晋工的积极复工与当前市场利好及其产品的强势表现密不可分。

  去年,机械装备行业总体迎来行业的高速发展。作为行业代表性企业,晋工机械实现营收、纳税双增长,其中营收同比增长超30%。

  “从目前整个市场的情况来看,我们预计今年还会延续增长态势。尽管行业增长幅度可能会放缓,但我们企业计划力争实现20%以上的增长。”郑前远透露,目前,有个别代表性客户新增较多订单,也给行业透露出比较正面的信号。

  据悉,当前,晋工机械着手同步推进生产去年延续的部分订单、新接的订单和年度目标规划生产产品。

  去年,晋工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及涂装线等先进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通过技术革新、工艺改进,以前单线装配,40分钟下线一台整机,现在只需15到20分钟,从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晋工拓展市场提供坚实的产品基础。

  “我们在市场策略方面,公司层面还是继续注重国内国际双循环,同时,在营销层面,我们继续和经销商互动,扎实推进产品进入优势市场、开拓新市场。”郑前远说。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晋工本工厂开工,在晋工产品全国主要的经销区域,在地的晋工机械经销商也早早复工,投入到新一年市场的拓展、服务工作中,不少地方经销商纷纷传来交机捷报,喜迎开门红。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晋工机械|复工生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