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工机械启动服务万里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2-07-16 08:46
  

    晋江新闻网7月16日讯 713日,晋工全心为您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在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在接下来的40余天当中,晋工机械将出动近千名服务人员、300余台售后服务车,对全国范围内16个省份、5000多台晋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装机进行全面检查。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表示,2012年是晋工机械的服务品牌提升年,打造高于行业服务水准的晋工特色售后服务正是晋工机械今年的重点工作。

  目前,工程机械行业的竞争模式已经从价格战为主导的竞争模式向资源共享为载体、企业和客户联合发展的共赢模式转变,建立起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企业建立产业链竞争优势的主要方式之一。

  在传统理念上,服务一直从属于产品销售,起到的仅仅是产品的售后保障作用。在工程机械领域,对于客户来说,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最大限度延长正常生产时间,就等于使用价值的升值。此次服务万里行的启动,对晋工的售后服务也是一次跨越,更多的意义是体现售后服务在产品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们今年实现品牌建设年的关键所在。柯金鐤表示。

  晋工机械副总经理陈德伟介绍说,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晋工机械将集合全国范围内80多家代理商、特约服务中心及优质配套厂商组成服务万里行队伍,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设备检修、故障排除等方面的服务,并对走访直接用户赠送包括发动机机滤、柴滤等在内的保养耗材。

■记者 王志前 

『责编:思々』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