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鼓励企业用心用情号召员工留晋过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20 11:26
  

  晋江新闻网1月20日讯  随着春节临近,池店镇主要领导纷纷走访辖区企业,鼓励企业用心用情号召员工留晋过年。

  据悉,目前池店镇领导和各个工作点工作人员都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劝导企业取消集体团拜、联欢、尾牙等聚集性活动,并分发《致企业的一封信》《关于鼓励新晋江人留晋过好年九条措施的通知》等。

  同时,池店镇还督促企业成立疫情应对机构,组建专班队伍,制定具体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明确各级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内部责任机制,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红外体温探测仪、消毒水、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有专门人员负责门禁管理,所有进入企业人员(员工、外来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按规定检测体温,车辆要进行消杀处理;定期对内部场所(特别是食堂、电梯等重点部位)进行环境清洗消毒并记录;食堂实施员工配餐或分餐制,分车间、分批次引导员工错峰用餐;商务楼宇要合理布置人流动线,鼓励实行错峰上下班,降低集聚风险。商超、住宿企业原则上停用中央空调,每天开窗保持自然通风不少于2小时等。

  此外,池店商会也向全镇企业家们发出了《致企业主的一封信》,倡议池店辖内所有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自觉守紧冬春战“疫”防线,坚持“非必需,不出行”。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