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牵手央视少儿 力诚食品冠名 综艺节目《音乐快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4 17:03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孩子在长脑,每天2根力诚IQ鳕鱼肠……”近日,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诚食品”)推出全新宣传片,并强势登陆CCTV少儿频道黄金时段高频次播出。同期,力诚食品还冠名了该频道少儿类综艺节目《音乐快递》,这也是力诚食品首次冠名央视少儿综艺节目。

  对于新上线的宣传片,力诚食品市场总监曾进城表示,每一位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想要把最好的给孩子,这与力诚食品的品牌理念如出一辙。力诚食品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将最好的产品带给宝贝,陪伴他们健康成长。他指出,多年来,力诚食品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和打造,与央视少儿频道的三度合作就是力诚IQ鳕鱼肠品牌传播的重点战略之一。

  据悉,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作为唯一的一家国家级的少儿电视媒体,被业界誉为全国少儿电视节目的领军高地。《音乐快递》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为4~15岁的小朋友推出的一档少儿音乐类节目,深受欢迎。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力诚食品第三次成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无疑是该频道对力诚食品优质的产品以及良好品牌形象的进一步认可,也是力诚食品品牌战略全新运作的一个重点。

  此外,如何让品牌综艺营销与内容、用户实现价值共振是品牌营销的课题,也是力诚食品目前探索的主要课题之一。

  除了新宣传片,力诚食品今年首次冠名了央视少儿综艺《音乐快递》。曾进城认为,该档节目以其自身的节奏和调性诠释出“点亮梦想 带你成长”的节目理念和价值。而力诚品牌在倡导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勇敢追逐梦想的主张层面,与节目价值不谋而合,为品牌与节目的内容共振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合作有助于全面提升力诚IQ鳕鱼肠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曾进城透露,接下来,力诚食品将持续开创品牌传播增长蓝海,丰富公司品牌传播内容,升级品牌传播战略定位。

  (记者_刘宁)

标签:力诚食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