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主教练伍西尼奇:“大王”今日将前往杭州接受治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12 17:49
  

  晋江新闻网1月12日讯  在昨晚的比赛中,王哲林的名字再一次没能出现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12人大名单中,这让球迷十分担心他的伤势。赛后,记者采访到主教练伍西尼奇,他表示王哲林将于今日前往杭州接受更专业的治疗。

  在上一场与四川五粮金樽队的比赛中,王哲林在一次进攻中意外受伤,随后经医生诊断为脑震荡。在经过1周的休息后,王哲林于第23轮复出,但那场比赛他只出战了9分钟。之后又休息了2场,在第26轮对阵上海又一次上场。这场他作为首发球员,首节得到4分,然而,在首节即将结束时,王哲林再次感到不适,在下场后一直摸着头部。

  “大家都非常关心王哲林的情况,王哲林在此前受伤情况比较严重,所以目前一直都在恢复中。”伍西尼奇透露,王哲林伤情反复,所以俱乐部将在今天将王哲林送往杭州更专业的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盼盼豹发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