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黄毅超伤退 福建豹发力大胜上海 迎新年首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1-01-08 15:41
  

  晋江新闻网1月8日讯 经过4天的调整,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昨日再度迎来比赛,对阵上海久事队。虽然王哲林在休息了多场比赛后复出,但他的身体状态并不佳,只打了11分钟就下场休息。不过,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全员斗志昂扬,他们在进攻端与对手力拼,最终以110∶98大胜对手,迎来2021年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球队内线核心王哲林终于迎来复出,同时,作为先发球员,他想在最开始帮助球队取得优势。比赛刚开始,陈林坚就在底角投出一记三分球“冷箭”,拉开了比赛序幕。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凭借一众投手外线猛攻,而上海久事队也在外援弗雷戴特的带领下,打出外线手感。

  作为内线核心,王哲林先是利用队友传球篮下“吃饼”命中,随后又通过突破得手。在球迷认为王哲林即将爆发时,他在首节末段被教练换下。下场后,王哲林在板凳席上用手揉着头部,显得非常不舒服。而雪上加霜的是,黄毅超在比赛中也出现不舒服的状态,他一度在场边呕吐,全场只打了4分钟。

  两名国内球员因伤退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轮换阵容更加紧张。这时,球队另一名核心陈林坚与两名外援高登、尼克尔森纷纷挺身而出,他们试图带领球队打出“血性”。

  尼克尔森在第二节替补王哲林,他内外开花,单节独得14分。在他的带领下,刘洺宇、于长春纷纷爆发,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多点开花,上半场将比分反超7分。

  下半场,高登带领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内线则由小将李英博担当篮板球保护大任。高登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球,但由于内线高度下降,全员更加全力保护篮板。陈林坚还在一个进攻回合中连续抢得5个进攻篮板,最终将球补进。第三节结束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

  末节,上海久事队追分无力,随着时间所剩无几,比赛的胜负早已失去悬念。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10∶98大胜上海久事队,迎来新年的首场胜利。

  (记者_林小杰)

标签:豹发力|浔兴男篮|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