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青年企业家“杭州对标”感悟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11 17:51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数智化时代,未来的市场会产生什么变化”“机器人时代,就业机会在哪里”“企业如何拥抱数智化时代”……9日,晋江安海镇青年企业家圆满完成杭州数智化对标学习提升活动,而此次的学习对标引发了青年企业家多方面的思考和感悟。

  此次活动行程非常紧凑,在三天时间里,安海镇28名青年企业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进了巨量引擎、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中国有赞总部、盘石集团、欧诗漫集团、德马集团、杭州城市大脑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和2050博悟馆,了解这些企业的运营情况,学习对标企业数智化,并同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让我在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经营的战略思维、经营理念、管理创新与能力修炼等诸多方面得到了学习和提升。”金砖文化总经理陈丽真说,“此次学习对标让我们可以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认识企业日常经营中的痛点与局限点,思考行业发展的方向和产品的创新思路等,从而积极拥抱新时代的数据营销新业态,不断优化提升企业价值和品牌价值。”

  此次带队的安海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长久表示,此次组织安海镇青年企业家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杭州数智化对标学习提升活动,力促企业端与政府端双向发力,企业端通过对标杭州数智化标杆企业和产业,让企业家切身感受到数字化、智能化的时代风口,以及体验杭州市城市大脑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等,政府端以大数据赋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服务能级提速增效,坚持以政府创新带动企业创新。活动也让企业家感受了数智化营销模式创新的巨大风口,更让企业家思考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步伐,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主动拥抱数智化,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融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小企业可以往定制服务上发展,还有很多创意的制作也大有可为。

  (记者_张志耐)

标签:安海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