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人才服务活动月启动 策划9场活动聚才引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6 18:22
  

  晋江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上午,“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开幕式暨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海分会“家庭计划”分享会在晋江市安海镇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举行。

  据了解,作为安海镇持续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此次人才服务月活动再次列入晋江市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的重点项目,并坚持从人才实际需求出发,共策划了9场活动。此前,在安海镇党委、镇政府的直接组织下,已经先后开展了“才聚晋江·畅游安海”晋江市“人才杯”游泳比赛、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安海专场技术对接会暨DELTA机器人产品发布会和安海镇“红色先锋”人才成长训练营第二期党群人才培训班等3场活动。近期人才服务活动月将陆续举办“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开幕式暨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海分会“家庭计划”分享会、安海镇首届机械行业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安海启航训练营暨安海企业创新领袖商学院开营仪式、安海企业共享专题训练营、安海镇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当天开幕式上举行了以“新港湾·心服务”为主题的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红色先锋”人才成长训练营党群人才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仪式;晋江市人才服务平台“晋爱人才”小程序操作业务演示等环节活动。同时组织人才观看了“创·晋江”“安海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等宣传视频。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安海镇党委、政府把人才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积极推动人才、项目、团队、资本等资源加快集聚,探索健全“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机制,着力构建“食住行、医教养、游乐购”全链条人才生态,聚才引才工作成效显著。现获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302名,数量居全市镇街第一,特别是一年来引进人才获评泉州市高层次人才81名,服务企业115家,产学研落地企业89家。

  福建兴翼机械有限公司科技部主任、泉州市高层次第四层次人才冯强在安海镇工作近20年,他表示,安海已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乡,晋江、安海注重人才的培养并给予人才优良的待遇,为各类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创造了许多有利条件。“我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够进入安海发展,为安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安海这人杰地灵、资源富饶的土地锦上添花。”

  开幕式后,现场还举行了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海分会“家庭计划”分享会,活动主办方特邀了厦门贝亚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琦华以“放眼未来的职业世界,孩子需要怎样的教育”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

  安海镇相关领导表示,长期以来,安海镇深入贯彻泉州人才“港湾计划”和晋江市“人才强市”第一战略,高位谋划人才工作新一轮发展,全面统筹人才生态链条提升,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安海人才品牌,大力提升环境、服务、平台、政策等“软实力”,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体系,营造尊才重才爱才的社会氛围。今后,安海将依托安海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安海人才驿站等重要载体,继续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开发,坚持政策留人、环境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制定符合安海实际的人才配套政策,打通安海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路”。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安平古镇,海丝名城”,打造“安海人的安海”和“世界的安海”,让这里成为“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可托付终身”的事业港湾、生活港湾和梦想港湾。

  (记者_林伊婷 秦越 文图)

标签:安海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