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国际完成发行第五期3.5亿元超短融债券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2-09 17:48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昨日,恒安国际(股票代码:01044.HK)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7日,公司已完成发行本金额为人民币3.5亿元的第五期超短融(疫情防控债),票面利率定为每年2.1%及为期23日。

  在公告中,恒安国际还透露,于2020年11月赎还本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的第一期超短融。

  据悉,恒安集团于2019年10月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提交申请,获批分期发行超短融,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今年6月7日、10日,恒安接连发布公告,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机构建议发行短期融资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每批短融将为期不超过1年。

  在超短融债券实际操作上,今年2月28日,恒安国际完成发行首期本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的超短融(疫情防控债),票面利率定为每年2.85%及为期270日,成为全市场首笔疫情防控题材熊猫债券,同时也创下恒安境内有史以来最低票息率纪录。紧接着,在3月16日、19日,恒安国际分别完成发行本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5亿元和5亿元的第二、三、四期超短融(疫情防控债),票面利率分别为每年2.65%、2.6%为期270日。不到一个月时间,恒安发行总额30亿元超短融。

  根据先前公告,恒安方面短融募集所得资金计划用于补充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营运资金及偿还其在境内债券及部分境内子公司银行贷款。

  今年以来,恒安国际在供应链等方面多有投资、布局。11月,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恒安生活用纸第六期项目签约,总投资5.35亿元。该项目投产后,加上其原有的项目,湖南恒安纸业将成为恒安集团生活用纸全国最大生产基地。此外,筹备已久的恒安集团广东基地也有实质进展,已经进入环评公示阶段,恒安纸业将在广东省云浮市投建年产24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而山东恒安家庭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年产7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也进入环评公示阶段。

  随着第五期超短融债券的完成,恒安国际其余已核准但未发行的超短融金额为人民币6.5亿元。

  昨日,恒安国际报每股54.00港元,总市值640.62亿港元。

  (记者_柯国笠)

标签:恒安国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