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外援尼克尔森抵达球队合练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打球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26 18:20
  

  昨日,记者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训练馆看到,外援尼克尔森已经与球队一起展开合练。据了解,尼克尔森在进行21天的留观后,于24日抵达晋江,当天便参与球队训练。尼克尔森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打球了!

  21天留观结束 没有休息马上参与合练

  24日上午,外援尼克尔森更新社交媒体,表示“21 day later”,从尼克尔森发布的两张图片能看出,当时的地点在厦门,而且是在室外。由此可知,尼克尔森已经结束21天的留观。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尔森在24日上午离开厦门后,下午回到球队,便迫不及待参与训练。

  昨日,记者来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训练馆,尼克尔森正与球队进行紧张的训练。在训练中,尼克尔森无论篮下强打,还是中投及远投,都有着不错的手感,足以看出他在留观期间并没有停止训练。

  训练现场,主教练伍西尼奇将球队分成两队,尼克尔森屡屡与王哲林对位,两人在场上展开精彩的攻防战,训练强度不亚于比赛。再次面对熟悉的队友,尼克尔森拿出所有绝活,背身单打勾手、三分远投……

  在尼克尔森的一记45度角三分球远投命中后,他所在的白队以21∶18险胜。至此,昨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训练正式结束,伍西尼奇将队员集合到球场中央,总结一天的训练成果。训练结束后,尼克尔森还不忘进行三分球加练。

  还未进行注册 将于30日跟随球队出征

  重新回到福建,尼克尔森的第一感觉,就是熟悉。“虽然离开了一个赛季,但我感觉自己从未离开,重回球队后,还是那群熟悉的队友,感觉非常棒!”尼克尔森告诉记者,在酒店待了21天,他现在已迫不及待要打球了!

  虽然已经结束隔离,但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尼克尔森还不能参加CBA,因为他还没注册。本赛季CBA第二阶段将于12月2日开赛,尼克尔森将在开赛前进行多次核酸检测,只有检测结果为“双阴性”(核酸、血清IgM抗体检测均为阴性),才能向CBA联盟进行球员注册。注册一旦通过,尼克尔森就能直接上场比赛。此外,记者了解到,尼克尔森将于30日随队前往比赛地浙江诸暨。

  今年是尼克尔森来中国打球的第4年,2018-2019赛季为福建队效力时,尼克尔森登场49次,在场均35.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26.9分9个篮板和2次助攻。上赛季效力于广州男篮时,尼克尔森场均出战35分钟,砍下26.2分10.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53.3%,效率相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森是一名三分球相当出色的内线球员,场均可以命中3.0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4%。其中,上赛季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尼克尔森首发出场,狂砍40分14个篮板的大两双。

尼克尔森在比赛中扣篮。(资料图)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尼克尔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