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首次联名服装品牌 基于价值认同 中国航天牵手安踏儿童推联名科技羽绒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1 15:24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安踏儿童(anta kids)联名中国航天,打造御寒黑科技商品——热返科技羽绒服。这也是中国航天首次与服装品牌联名。

  据悉,此次安踏儿童与中国航天联名款羽绒服,有酷青蓝、元橙色、燕麦灰三种活力大方的颜色可供选择,主打时下流行的运动工装风。羽绒服的前胸和袖子上分别印有“中国航天”和“CASC”的标志符号,搭配上更加贴合眼部幅度的升级版滑雪眼镜,轻松打造出探索太空的小宇航员形象。该设计在给儿童足够保护的同时,融入中国航天符号的运用,让每一位拥有航天梦想的儿童都能初尝中国航天一员的感受。

  作为国内服装领域首个与中国航天联名的品牌,安踏儿童方面有诸多考虑。

  “双方还是基于对彼此价值观的认同。”安踏儿童产品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踏儿童近几年一直着重发力科技研发,无论是服装、鞋子,还是配件产品,都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这一点得到了中国航天方面的认可。此次联名羽绒服产品,除了呈现中国航天的元素,搭载的热返科技的研发灵感也是来自航天服。另一方面,中国航天的发展史对青少年儿童成长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而安踏儿童一直致力于让青少年儿童受教育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持续关注运动穿着需求。双方在对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期盼上,也达成了共识。”

  不同于其他儿童服装品牌,安踏儿童更加关注科技在儿童产品方面的应用。“我们争取每一季都有新的科技产品推出。我们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针对少年儿童开发科技产品的品牌。”安踏儿童方面表示,“安踏儿童有自己的科技平台,针对儿童和青少年本身的生活需求、习惯进行设计。此次热返科技与中国航天联名就是我们最新推出的科技产品。”

  相关新闻

  花式直播孵鸡“顽”出科技乐趣 安踏儿童创新发布 热返科技羽绒服

  近日,安踏儿童(anta kids)在Bilibili(B站)48小时直播其最新热返科技面料,通过孵鸡蛋的方式,展现该面料及其相关产品的保温功能。该面料将航天服热返原理运用到服装中,在一定实验条件下,对比普通面料,返热升温4.7℃,在寒冬为儿童带来暖心守护。

  出于儿童对航天、太空的好奇与兴趣这一特性的洞悉,安踏儿童结合航天灵感概念,特别打造热返科技空间站,并在B站发起了一场48小时直播,邀请全民见证热返面料孵化小鸡全过程,将科技“顽”出乐趣。

  热返科技空间站48小时直播

  全民见证“科技启萌官”诞生

  据悉,安踏儿童联名中国航天推出热返科技羽绒服,其设计灵感源自航天服。配合本次商品的航天科技概念,安踏儿童专门打造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热返科技空间站。

  空间站中,安踏设计了孵蛋装置,并设置包括计时器、航空器操作台等装置,尽可能模拟空间站的环境,通过B站上对整个孵化过程进行直播,在圆每位儿童心中航天梦的同时,满足儿童对孵小鸡的好奇想象。

  据悉,鸡蛋孵化需要达到并维持特定温度,除了母鸡自然孵化外,通过普通面料包裹孵化装置仍然会有热量流失,无法达到并维持孵化温度。安踏儿童此次将其最新研发的热返面料包裹在孵化装置外,充分还原孵蛋所需条件,利用该面料优秀的保温性能,可以使孵蛋装置达到孵化温度,从而成功孵化出安踏儿童首只“科技启萌官”。

  48小时直播的热返科技空间站现场,观众们除了见证“科技启萌官”的诞生以外, B站人气UP主仲尼Johnny777、抖音短视频达人钟美美、曾应邀为联合国申遗演奏的鼓浪屿“60后”乐队“雷厝乐队”成员等嘉宾亮相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互动。

  现场,特邀嘉宾钟美美为大家分享趣味保暖知识,获百万网友在线围观,“雷厝乐队”成员则为鸡蛋进行了“胎教”。此外,曾多次参与央视“神舟”“嫦娥”“探火”等直播活动的中国航天专家庞之浩也参与了本次48小时直播活动,倾情解读航天服热返科技原理,为小顽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航天知识课。

  安踏儿童方面表示,通过跨界联合,“顽”出新花样,利用趣味十足且充满科学意义的内容满足儿童的丰富幻想,让小朋友们在获得难忘有趣的体验之际,也“孵化”了他们对世界更多的好奇心。

  热返科技返热升温4.7℃

  抵御严寒释放儿童活力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中科技赋能才是本次商品的“重头戏”。

  据悉,热返科技羽绒服灵感来源于航天员隔热层保暖面料的热返原理,利用具有金属离子的热返科技镀层制成羽绒服内里面料,高效反射人体热能,减少热量流失,从而提升保暖性能。在一定的热返实验条件下,热返科技面料比普通面料测试温度提升了足足4.7℃。

  羽绒服的细节也处处可见用心,无论是弹力收缩的袖口,还是更有效覆盖后背,提高防风性和保暖性的后片圆摆设计,安踏都贯彻了“保暖”这一设计核心。

  安踏儿童产品经理表示,儿童本身就比较好动,有了安踏儿童羽绒服的持续保暖护航,即使寒冬来临,孩子们也可以继续在户外尽情运动玩乐,释放活力。

  据了解,此次除了在B站直播,安踏儿童天猫也同步开启直播,一同见证热返科技孵化小鸡。这也是安踏儿童首次以这样新颖的形式发布新品,引起众多人围观。

  (记者_柯国笠)

标签:中国航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李华燕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