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外援尼克尔森晒留观生活 酒店学中文秀视频 行李当壶铃练体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0 18:02
  

  跳绳、深蹲、胯下运球……已经抵达国内并在酒店留观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尼克尔森,近日晒出了自己的留观生活。在有限的条件下进行锻炼的同时,尼克尔森还在努力学习中文,在视频里,他用标准的普通话说:“我正在学习中文。”

  “你好,我是小尼!” 留观期间努力学习中文

  11月2日,尼克尔森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正在飞往中国的途中。本报记者得知,在抵达中国后,尼克尔森就一直在西安的指定酒店进行留观。如今已经一个星期过去了,尼克尔森的留观生活并不枯燥。他每天都在更新自己的微博,给球迷们分享自己的生活,而且,还秀了一把中文,“你好,我是小尼!”

  其实,尼克尔森从2018年初次征战CBA后,就被中国文化深深吸引。2019—2020赛季,尼克尔森来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队友的耳濡目染中,他也学到了许多闽南语。那个赛季,尼克尔森共出战44场比赛,场均得到27.8分9.1个篮板1.9次助攻,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时隔7年再进季后赛的大功臣。

  这个赛季,尼克尔森再次回归福建盼盼豹发力,在还未前来中国之前,尼克尔森就在微博宣布已经加盟福建,并表示,“See you soon!SBS。”

  现在,尼克尔森已经进入中国境内,并开始进行留观。在留观期间,尼克尔森每天生活的关键一环就是学习中文。在尼克尔森发布的视频中,他跟随学习软件练起了中文,“这个大人在看书”“这个大人在看报纸”……视频中出现的两句话,尼克尔森的发音都还算标准。

  各种训练不能少 用行李箱当重物练力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尔森将在陕西留观14天,回到晋江后还需进行7天的留观,所以他本月底就可与球队汇合。因此,尼克尔森希望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在不能打球的时候,能够尽可能地训练”。

  尼克尔森晒出了自己每天训练的视频。能看出,尼克尔森自己制定了一个完善的训练计划,每天都按照这个计划进行训练。视频中,尼克尔森除了一些脚步练习、跳绳等身体协调性的训练,还有俯卧撑、深蹲等肌肉爆发力的训练。

  在进行力量训练时,由于随身行李内装备不齐全,尼克尔森就突发奇想,把所有的负重都装进行李箱内,将行李箱当成壶铃,进行“壶铃”摇摆的训练。

  力量练习结束后,尼克尔森会拿出自己随身带的篮球,在酒店房间这仅有的空间里,锻炼自己的篮球技术。胯下运球、背后运球……尼克尔森表示,虽然不能在球场上打球,但也要把球技练好。

  相关新闻 福建豹发力明日战深圳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明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将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深圳马可波罗队。“全华班”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能否击败新外援刚刚抵达的深圳马可波罗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请拭目以待。

  此前,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连败的阴霾下,排名一落千丈,目前在联盟垫底。上一场比赛,由于王哲林没有上场,胡珑贸和黄毅超又遭受伤病困扰,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陈林坚的带领下,并没能击败上海久事队。

  但下一场比赛将于明日15:30进行,两场比赛中间隔了2天,这将有利于球队的调整,也能够给主教练伍西尼奇更多研究对手和布置战术的时间。若下一场王哲林能够上场,以福建“双子星”目前的竞技状态来看,他们至少在进攻端不会受限。想要赢球,只能把专注力和决心放在防守端。

  反观对手深圳马可波罗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4名。此前,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样都是“全华班”阵容,但在8日,球队宣布了新外援阿斯基亚·布克的到来,这对于深圳马可波罗队而言意义重大。

  深圳马可波罗队外援阿斯基亚·布克,身高186cm,体重80kg,司职后卫,来自西班牙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是西班牙联赛得分榜第二高的球员,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在昨晚的CBA首秀中,阿斯基亚·布克拿到全队最高分。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外援尼克尔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